Friday, November 6, 2009

11月2日 雨天
心情一直难以收拾。。。今天就要回宿舍了。早上一起来,发现妈妈不在家。便马上打电话给妈妈,原来妈妈和二姐去安顺帮我买香饼。昨天我都告诉妈妈说不用买了。(昨晚我们去卖时,已关店了。)
可是,妈妈说我已答应朋友说我会带去了的。其实,我心里知道妈妈去买的原因并不是这个。妈,你知道吗?今天我要回去了,难得的时间,有很多东西想告诉你的,想和你聊的。
妈妈永远都是这样的。。一直把最好的给儿女们。妈妈一直怕我这怕我那的,怕我吃不够,怕我不舒服。妈,我长大了,我会自己买东西吃的,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。每个人说:“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样的”。。可是,我的妈妈真的和其他妈妈不一样。不代表我妈妈不好,而是太好了。
已经要放假了,可是我带回学校的行李一样没改变,一样那么大,那么重。因为她怕我这次回来时,没有室友和我一起,我一定不会下去吃午餐和晚餐的。 (妈,我不下去吃是因为我怕孤单一个人,一个人的感觉真的很不开心的。)来到巴士站等时,一个人等着。突然,妈妈来到了,很惊讶!原来他给我带来了一些水果,因为最近的天气热,怕我少吃水果,这。。。就是我的妈妈了。。
下雨了,雨滴盖过了我的眼泪。 一直没停,一直没停,停了还是会再去想,想了还是一直继续哭。妈,回家的时间总是会过得那么快???虽然我回家一直看戏。但是,妈,你知道吗?我看的戏都是悲伤的,因为这能让我的眼泪流得没人会发现。功课的问题,活动的问题,同学的问题,室友的问题,在学校一连串的苦恼与问题,真的让我透不过气。。
有时真的很想找个知己来诉苦。。。
知己?知己?有了一次的经验,真的怕了。。
真的有人愿意听而不觉得浪费时间吗?真的愿意听而不告诉他人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blogging最少还有我去看,你不是一个人。

    人生是很快乐的事呀,别把它看得太悲观。有妈妈的爱是感动到流泪,有朋友是开心到流泪,有知己是幸福到流泪。当然,人生也不是完美的。但是用不同的角度去看,你会发现“它”的乐趣。

    Be strong my girl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哈哈,朋友是在你最需要的时候无悔的伸出双手...朋友是在你难过的时候陪在你身边...出外靠朋友~我们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,就像digi的"我会跟随你"哈哈哈...要笑哦^^~别被恶魔打败了...加油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傻婆.... 有什么不开心可以跟我这个傻朋友说哦^^我们是蜡笔小新家族嘛..哈哈哈..
    "小姐,小姐~~要找伴可以找我哦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