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4, 2010

当你读书忙时你很讨厌人家烦你,脾气很大,读书时间也很长,或许不可能天天碰面,
忙的时候可能连一同电话也是一个奢求,
还有可能要连你的身份也要对你的朋友隐瞒,
都没关系。。。
^^
你读书时,我会把时间留给你;
你发脾气时,我会站得远远的;
你读书时间长,我可以等;
没有办法天天见面也没关系,因为我会想着你;
如果打电话时隔奢求,我可以留言;
要对朋友隐瞒我的身份,我不在乎;
因为我只要在你需要我的时候;
能够陪在你的身边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对不起,那是如果不是因为我,可能已经有结果了
    很抱歉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