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, 2010

30/7/2010(星期五)
今天不知道怎么了,妈妈8点打来给我叫我回家。。其实那时的我就已经动摇了,想要回家了。不过想到星期日有训练班一,之后变把念头给打消了。九点多时,姐姐又打来叫我回家;没过多久,妈妈又打来问我要不要回去。。我真的想了很久,从九点多就想到11点,想了很多,想回,想不回!突然,想哭了,想家了!!我便马上用15分钟就把东西收收一下,就下楼去搭巴士了。。
一到巴士站时,巴士竟然在我面前刚走过。咳。。心里很紧张的我,一直定不下心来。要到达巴士站时,突然想到我忘记带钱出来了。咳。。怎么办?为什么那么糊涂呢?之后,我便去银行按钱 。到了银行时 ,哇哇哇,好多人啊!!里面应该有20或30人啊。咳。。又要等了。
拿了钱,我便走去桥那儿搭巴士。我最讨厌的就是过那很长的桥。。当我走到尾端时,发现我没有散钱RM1.。咳。。我怎么那么命苦啊!之后,我又走回桥头去搭另一辆巴士KOMUTER。从12点等 到12点45分,等得好久啊!
突然,我想到我有SILLING,刚才就应该灯那辆巴士的。之后,我便走着走着,看到一个布告栏,上面写着KOMUTER巴士12.30PM有巴士。如果过了,要等到3点才有巴士。咳。。我便马上拿起雨伞再走回去刚刚的桥头,从桥头走到桥尾。那是的我真的好累啊。。在哪里,我等了半小时,巴士终于到了。
每次每次。我坐RAPID KL时都会晕的。。害得我晕晕的,可能又因为我还没吃吧 !今天的巴士不懂怎么是停在靠近THE MINES的,害得我又要走过人天桥,这道比刚才的还长的呢!咳。。买了票,我边上火车了。。哇哇哇!!!真的好多好多好多人啊!!“人挤人,挤死人啊”
到了BUKIT JALIL,我一到档口时,售票员竟然在我面前给走掉了,他叫我等一下,他说他去去就回 。咳。。又要等了!我从刚才都没坐下来过。。好累哦!!买了面包就上巴士。终于可以在巴士上坐着休息了。。真开心 。。
可以回家了,回家吃妈妈做的菜,回家吃爸爸买的榴莲,回家吃二姐买的食物,回家看妹妹卖给我看的书,回家吃弟弟卖给我的饼干。。。
回家的感觉真好啊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